新浪财经 外汇

XCOQ爱客:美国税改有望顺利通过 黄金面临二次探底

新浪财经

关注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 周五(12月15日)美市盘中,据外媒报道称,在国会对税改版本进行了一定修改之后,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 Rubio据悉将对税改改投赞成票,美国税改投票有望顺利通过,这对美元带来短期提振。

技术面分析

黄金冲高回落,反弹在触及1260后遇到明显阻力,短期来看,第一波的反弹已经结束,近期很可能会走二次探底,日内操作建议1256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8美金。

欧元继续小幅回落,技术面短期明显趋向震荡,日内关注下方1.1720附近支撑,操作建议围绕1.1720-1.1800区间高空低多。

美日止跌反弹,日线级别呈现明显震荡格局,进一步冲高将面临较大阻力,日内操作高空要更稳健,建议在113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财经日历

18:00   欧元区11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