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吴旺鑫:黄金欧盘不跌则有望蓄势再破1260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孢子是有生命的,是活的。它是能够躲避,并具有能力随着环境的改变和时间的推移而变态的。也就是说孢子不具有稳定的形态,对孢子过去的认识不能预测将来。当观察者了解到孢子的新形态后,孢子同样也了解到它被观察者所认识,于是变异就发生了。孢子一定会趋向于向观察者未知的方向去变异,它具有足够的智慧防止观察者捕捉到它的变态规律。市场就如同孢子一样,不具备永恒的规律,但又在多空之间保持着永久的生命力。

黄金,1260关口破败,是蓄势再破,还是再次探底,需要更多的时间观察。日线上看多,但大小周期的节奏还有矛盾,需要时间调和。经过上周五冲高回落,周一方向不清晰,欧盘比较关键,日线上看周一有下跌可能,如果金价迟迟不跌,多头也会具备进攻能力,多空之间的优势会随着震荡而相互转换,该涨不涨就会跌,该跌不跌也会涨,一方明显犹豫另一方便会有优势。操作上绝不随意,有选择的等待期待的信号出现之后再操作,有所为有所不为,偏向多头。

原油,小周期窄幅整理,筹码密集,日内可关注区间破位的操作机会。日线上相对看好多头,但若有犀利空头信号,也可以下跌。

美元,周五的上涨暂时认为只是反弹,继续观察K线信号,若出现反弹终结信号,整个非美依然看好多头。但,如果高点不断刷新,多头占据优势便会延续反弹。欧元,周五美元上涨,令欧元承压,短线技术面偏性空头,但并非绝对占优,依然属于单根阳线便能重拾优势的结构。美日,更期待反弹终结后的做空信号,这样和黄金多头便能够同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