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景生论金:现货黄金站稳90关口 伦金今日能否在创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消息面:

本次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显示,多数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仍在轨道上,虽然再次重申了12月加息的预期,但对于通胀持续低迷的担忧进一步加深。对于明年即将上任的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我们对其个人工作履历与货币政策的立场已有所了解,那就是相比此前几位竞选者他个人更加的偏向鸽派,这也是在特朗普的主政下,希望有一位稳健且经验丰富的领导者稳定货币以及经济发展。由于市场此前已经对其胜任做出明确预估,因此这样的讯息在确认后并未引发大的市场波幅,然而接下来时间段内,市场将经历长时间整理。

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昨天自小幅回撤1280一线附近就一路上扬,基本无视上方重重压力,一切以多为主,而欧盘小幅承压1288一线小幅回撤,这就符合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现货黄金美盘前回撤就是诱空的走势很标准的一个走势。4小时级别来看,现货黄金在周一大跌之后没有破坏整个多头的趋势,行情依旧是震荡上行,同时K线在探底回升之后在1279一线形成一个双底支撑,这也是短期的一个底部支撑,连续的收阳使得K线成功的突破了中轨的压制并站稳在其上方,现货黄金现多头逐渐打开了上行的区间,目前MACD红柱放大,这意味现货黄金可能短时间将再次向上突破,在没有出现大消息面的情况下,现货黄金大趋势有望延续多头;从1小时图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高位,短线依然保持上攻动能,综合来看:昨天整体保持上涨的趋势,多头十分强势,今日继续看涨,指上1300,但日内难以到达,建议日内看好1288-1294区间震荡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94-1296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8附近;

2、建议1284-1286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3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