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荣桀:黄金区间大震荡依旧 但突破1294-98将走慢牛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昨日黄金小幅度波动,波幅可以说不足5个美金,日线以小阴线收盘!说是小阴线,其实就是十字线,多头再次滞涨遇阻!这一点我们在周一收取大阴线之后一直在强调,行情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当前就是一个大震荡,要迎来单边走势必须打破当前大震荡才可以!昨日,因欧美感恩节,国际市场提前休市,今日也一样,会提前休市!市场休市,带来的第一个影响就是交易量清淡,交易量清淡造成波动小,所以这也是昨日日内窄幅震荡的一个巨大原因!即便今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也没有能够打破当前的震荡横盘格局!会议纪要显示略显鸽派,许多委员担心通胀在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在2%的目标之下。加上受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影响,美元指数下滑严重,对贵金属以及非美则构成利多支持,欧元区会议纪要显示不少官员就去除前瞻指引与通胀上升的关系产生了分歧,对市场影响不大,主要是欧元以及美元!接下来市场的焦点,将转向英国脱欧谈判,其影响不亚于脱欧公投。

回到盘面,从本周运行来看,我们维持大震荡的观点不变!本周4个交易日已经过去,周一大阴线,周二以及周三小阳配中阳将跌幅收回,昨日则收取一根十字星,多头上攻乏力!今日市场继续提前休市,一般而言休市是对多头不利,因为价格上涨需要资金的推动,所以,在大震荡格局下,那么我们不能过分看涨,至少向上突破1294-8高点之前上涨都是震荡走势为主,突破走强走慢牛!所以,今日需要继续关注1294-5以及1298压力,其中1294-5是重点,下方看调整后再涨!支撑上,则建议关注1287-8一线,今日重点是1280-4区域,不能下破这个位置,否则将下探1275-70!市场提前休市,加上整体大震荡走势,那么操作上就不能单边对待,震荡区间操作!稳健回落1278-80区域买入多单为主,目标1290-94,上破看涨1298突破冲击1300-06,激进参考1285-88区域支撑短多!对于空单,上方拉高1293-95可短空,破1298损,稳健空单不参与,只多不空!

原油,上周五探底回升之后,本周一再次探底回升!一根大阳线以及一根下影小阴线向空头宣示了多头捍卫盘面的决心!所以,接下来连续是哪个交易日收阳,虽然波动幅度不大,但是多头强势!基本面上,aip以及eia数据双双利多,这对多头是一种支持!当前市场的焦点是月底的opec会议,市场预计将会延长减产协议期限,我们等待最终结果!

抛开基本面的不确定性,但就技术面来看,多头突破55.0大箱体后至57.90一线,之后连续6个交易日震荡,于上周空头调整回撤最低54.80一线,上周五多头拉升接下来连续上攻!原油大涨后调整已经完毕,接下来如果不出意外将继续飙升,上方我们看好的60.0区域会到,65.0区域有希望!短期来看,57.90已经突破并且站上,当前于58.40一线震荡运行,多头强势,因感恩节休市,行情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不影响看涨!支撑上建议关注58.0-57.80区域,之上看涨冲击59.0以及60.0区域!下破的话,则走震荡回撤,下方有望再去57.0!所以,操作上以57.80-58.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看涨59.0-60.0区域,下破严格止损,盘中及时、精准进出场点位把握,空单的话,则需要看盘中情况,目前不建议逆势参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