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陆睿铭:现货黄金高位徘徊 伦敦金不破1295亦可空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周四(11月23日)在美国感恩节之际,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于隔夜的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黯然舔舐伤口。目前彭博美元指数已经跌破100日均线关键支撑,暗示前景不妙。在美元保持低迷之际,欧元在强劲经济数据以及德国政治进展的利好消息提振下强势攀升至五个月高位附近。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巨量买单的推动下一举击穿1290美元/盎司关口,但涨势缺乏动能,需要拿下1295美元/盎司重要关口才有望击穿千三美元大关。周四美元的抛售压力仍未减弱,美元指数跌至5周低点,并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等大宗商品受益。此外,欧洲股市普遍持谨慎态度,进一步提振了贵金属的避险需求。

隔夜黄金维持1290美元一线震荡,受前一日美联储鸽派纪要影响美元保持弱势低位震荡,黄金上行目前受阻1295美元一线,金价在美国感恩节市场交投清淡。目前市场缺乏重大决定性因素,黄金上行动能不足,而金价震荡一天后于日图收十字阴K。反观近期黄金走势,金价在多次周五蓄量洗盘,今天预计也不例外。日图在双阳夹阴的循环之中,昨日金价在美国感恩节的影响下收十字阴,金价多次上冲1295美元在1293附近直接回落,这其实警示我们金价随时有大阴下拉的可能,多头需要突破1295关键位置才可以走出更多趋势行情,而今天可能还为时过早。目前美元低位徘徊,今日能否止跌还有待观察。今日亚盘我们需要关注金价上行动能的延续性,关注1295能否突破,亚盘不破欧盘直接做空,看下方1285美元一线支撑;若破位1295则改变思路做多看向千三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金价1295美元做空,止损1298,目标1285附近;

2、金价破位1295回撤1293附近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0上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