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彭银霸金:周线收官金价多空反复 日内黄金原油简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昨日晚间初请失业金利空,遏制了日内的反弹之势,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一路上破,直接突破布林线中轨阻力,达到最高1289.5,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之后,黄金这才停止了上冲之势,回调至1286。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阳线,结束连阴格局,重回布林中轨1280上方,目前从压力转化为支撑,上方压力在周二高点受阻位1296位置,进一步看千三,关键还是布林上轨1306位置,只有站稳其上方,多头才能更进一步上探1340,下方首要支撑是1280,进一步就是布林下轨支撑位1276一线,也是这两日的低点,一旦失守,黄金下一站就是1260-1250;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多头要进一步延伸,缺乏上行的动能以及市场消息的推动,而我们一直在强调,黄金日线布林带指标在缩口运行,暗示黄金将有新一轮的走势爆发,在此之前,黄金多空都还有机会,只是在1306的下方,空头更占一定的优势,今天周五,市场消息影响也有限,所以出现破位的可能也不大,周尾则看区间震荡,重点是下周,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也将出结果,所以周尾黄金将是维持震荡,上方重点关注1295的压制,进一步1300,下方支撑先看1280,进一步1276!

黄金建议:1280-1278多,止损1276,目标1288-1290。

原油近期趋于区间洗盘整理,日间的思路仍以区间整理对待,需关注上方52.3一线的阻力,下方51.0一线的支撑。日内有望延续震荡偏空整理,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隔夜买盘反弹的高点在51.8-51.9一线,日间反弹附近可布局做空。

技术层面来看,EIA库存大幅减少,未能有效突破阻力原油价格不涨反跌,日线以一个实体阴柱收尾,从日线形态来看,日线两个高位十字阳中间夹着一个高位十字阴,日线图对多头的压制显而易见,整体来看,昨日原油价格未能上行突破,当前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行情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日内高位做做空单看跌为主。

原油建议:51.8-51.6空,止损52.2,目标51-5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