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季尚庭:聚焦美联储 黄金看反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人选面试全部结束,市场对该职位人选的猜测也是从未中断过。有报道称,因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均欢迎的人选,提名时遇阻的可能性较小,特朗普或倾向提名鲍威尔,但他还未作出最终决定。由于鲍威尔的立场略偏鸽派,对黄金价格有一定的利好。

技术面日线在底部收出一根阳线,黄金空头力量在今天有所消退,前面笔者强调过,只要黄金能顶住空头的压力,站稳1276上方不破那么势必会有反弹空间。现在看来黄金多头还是比较给力的撑住了空头的压制。日线结束三连跌以阳线首位,同时守住了前期给出的阻力位1287美元,说明多头力量正在对空头趋势的萌发进行打压。目前来看黄金黄冲高1290后受到失业金利空的后续影响大幅的回落至1287一线,在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共同作用下,黄金今天实现了初步的反弹,但能否成功实现反转,还待进一步的确定。目前1290是多空分界的关键位所在,重点关注1290位置和下方1283支撑,后市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黄金部分操作策略:

回调1285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6

原油,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现在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现在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我们是遵循就近原则,以昨天日线下跌来看空原油,还是按照小时线上周49开始的上升趋势看涨,并看突破52.8的前高位置,这是个选择问题,如果看空,那么周高点52.3就是行情的阻力,如果看多则51一带支撑,我认为都有一定几率成功,所以看个人选择,建议大家区间操作,先到哪边做哪边;原油部分操作策略:

51.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5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