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书润:黄金多头强势逆袭 避险支撑回落低多为主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周四黄金行情短线多空交投激烈,最终多头小幅占优目前金价由低位反弹最高触及1290一线。隔夜黄金短线震荡加剧主要还是受美元短线涨跌影响,美市盘中公布的系列美国数据喜忧参半,美国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数据与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数据一空一多。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随之跳动。在昨日《张书润:美元强势打压黄金 多头蛰伏待反弹》一文中,笔者建议并强调关注低点1277一线支撑情况,此位置不破还是看涨,跌破此位置下方才会继续打开利润空间。所以昨日依托阻力及支撑区间低多高空的朋友都会有所获利,获利的多少取决于大家对于获利目标的认知,当然还是有部分朋友继续盲目追大利润,或亏损或继续获利中。

受第三季度业绩披露令人失望的原因,全球股市创下创历史新高之后大幅下挫,欧洲股市也录得近两个月来最大跌幅。同时还有地缘政治的担忧,使得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然而,黄金要大幅上涨目前仍缺乏推动力。尽管目前股市也涨过头了,但人们目前对黄金还没有找到很多价值。缺乏避险需求与预期较高的利率衡量相结合,如果黄金仍然低于1300,在未来几天或几周不排除继续下修的风险。近期黄金上涨动力主要依然是地缘政治风险,而能直接推动金价的主要还是朝危机,但目前似乎有些缓解,不过新的政治避险还在发酵中,比如:加泰罗尼亚独立、伊核、英国脱欧以及美国政策分歧等。从美国经济的基本面来看,经济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强劲的,尤其在就业方面,会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周三美国利率期货小幅下挫,在美联储的褐皮书发布之后,市场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份继续加息,因此我们也不要盲目看涨黄金利润,在没有明确的利好或利空趋势前我们继续以区间短线利润为主即可。

黄金隔夜上涨主要是受地缘政治避险因数影响,是偶然性也是必然性,虽然假若没有西班牙局势紧张,黄金可能涨速不会这么快。可会以换一种底部横盘震荡突破方式涨。毕竟日线涨7天,回调3天,调整到非农升幅61.8%支撑处,跌幅29美远是存在大幅反弹基础的。昨日在《张书润:美元强势打压黄金 多头蛰伏待反弹》已经提到技术面的各指标修复即将到位,短线虽然显示黄金价格偏弱,但是如果不能下坡下方空间有限,同时下跌力度减缓,操作思路上笔者威幸zsr1587建议是不破1277低点继续上看!!目前黄金在1290附近震荡,日内下方关注1285-83一线支撑,此位置是隔夜多次反弹回落低点,日内若继续受到支撑我们就可以在此位置低多看涨,目标1295一线,突破1296甚至会到1300上方。多空扭转我们做单思路也要及时扭转,继续低多为主。日线收阳继续看涨,4小时大阳线拉起,至少暗示还有3-5根k线延续性上升。1小时上升14美金显然趋势偏多。今日1282低点不破,必须回调看涨做多。依托1282低多。后市更多及时布局策略关注笔者公众号张书润盘给出。具体做单点位:1285-83一线做多多,止损1281,目标1295附近,破1282低点前,今日暂且放弃做空,上方关注1294-96一线压制,其次1300一线压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