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楚圣瑞:伦敦金多头迎来及时雨 十九大助现货黄金回城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

周四(10月19日)西班牙政府如预期启动宪法第155条,欲解除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加泰领导人据报道称,若被剥夺自治权将随即宣布独立。两边仍各行其事,完全没有达成和解的迹象。但相应剧情和此前市场预计一致,交易者情绪偏理性,欧元下跌后回升,而金价受避险需求支撑反弹。

周四金价反弹,主要受加泰罗尼亚紧张局势升温,提振了避险需求,以及美债收益率及美股下跌所带动。此外,美联储下任主席很有可能由鲍威尔接任,而他的货币政策立场偏鸽派也令金价受益。但是,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44年来新低,表明美国劳动市场持续收紧,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这点对金价不利。

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动能,昨日录得大阳止跌,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回到布林中轨上方,如果今日收盘金价企稳中轨上方,那么黄金将展开新一轮上涨。从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重获新生。

楚圣瑞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8一线支撑,其次强力支撑为1270,上压力关注1290一线阻力,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日内金价预计维持再1292-1280区间调整为主。

楚圣瑞操作建议:

1、1290建议短线空,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86-1285;

2、1285不破多单进场,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90-1292-1296,破位继续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