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王玺敬:避险再次来袭 黄金开启新一轮的多头之路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昨日周四晚间20:30,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5.9万人,远低于预期的30万人,也低于修正后的前值。同时公布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3.8,同样比预期和前值表现更好。强势的就业和经济数据严重打击了投资者对黄金的信心,现货金价一度在数据公布后跌破1290美元关口。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就朝制裁问题签署行政令,希望断绝朝用来研发导弹项目的资金来源。今天早上,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突然发表言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朝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他还表示,朝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黄金终于企稳在1290关口上方,现价1296.1美元。

国际黄金在触及1316位置遇阻后,迎来了空头五连阴的下行回落,最低至1288.1得以支撑出现反弹,5日-10日均线呈死叉之势下行,5日均线开始走平1293位置,10日均线向下压制1297位置,布林下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中轨压制在1304强阻位置。MACD绿柱能出现缩量,STO处于低位交叉向上修复。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企稳MA均线有望突破向上的空间,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有望金叉形成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衰竭消耗,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KD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国际黄金上涨动能不足,日图国际黄金的趋势偏涨,有望触及MA5均线1300关口,操作上笔者建议采取在1303-1290区间内高空低多的策略。

黄金操作建议:

#1、在1303一线布局空单,公众皓王玺敬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3;

#2、1293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至1302-1303;

白银方面,四小时图上来看,各均线呈扇形向上发散,足以证明多头强烈,而四小时线MACDD指标及KDJ指标全部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柱图不断增强红色动能,但值得注意的是CCI指标超买区拐头,从小时图看白银现在处于一个上涨的趋势,macd指标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逐渐的减弱,kdj指标在超买区,三线合一有拐头向下的趋势,从4小时看,均线形成金叉向上,macd指标双线合一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绿色能量柱在不仅的减弱,kdj指标出现在超卖区,三线形成金叉拐头向上,综合来看,建议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17.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25个点,目标17.3-17.4;

#2、在17.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25个点,目标17.2-1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