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牛汇:今日现货黄金欧元英镑市场交易解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牛汇9月22日讯——9月22日欧市盘初,现货金价窄幅震荡,交投于1296附近,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交投于1.1960附近。以下是黄金、欧元、英镑市场的解析。

周五(9月22日)欧市盘初,现货金价窄幅震荡,交投于1296附近,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交投于1.1960附近;英镑兑美元小幅回落,交投于1.3565附近。以下是黄金、欧元、英镑市场的解析。

市场炒作的焦点:

1、投资者密切关注朝局势的最新进展

在周五的交投以及周六、周日的时间内,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朝局势的最新进展。

特朗普本周二在联大会议上再度抨击朝,对朝下了最后通牒。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此前表示,对朝非军事选项几乎都已经用尽了。

金正恩称,朝将考虑针对美国实施“历史上最高水平的强硬反制措施”,以此回应特朗普周二在联合国大会上发出的“彻底摧毁”朝的威胁。

此后特朗普周四下令实施新制裁措施,将更多与朝有贸易往来的个人和实体加入黑名单,对朝的核武器与导弹计划进一步施压。

投资者要关注朝局势的最新进展,从中期角度上来看,投资者不能对朝局势掉以轻心。因为朝问题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一旦再出变故,市场敏感的神经会再度绷起。

2、投资者稍加留意美国数据和官员讲话即可

周五美国方面将会公布Marikit制造业PMI数据,周六凌晨还会公布钻井平台数据。投资者稍加留意即可。这些数据仅仅只能对市场短线走势带来影响,不能影响市场的趋势。

投资者稍加留意官员讲话。欧洲时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还会发表讲话,由于在上个交易日中德拉基的讲话影响有限,因此下午的德拉基讲话对市场的影响力也比较有限。另外,美联储票委卡普兰也会在凌晨讲话,投资者稍加留意即可。

现货黄金

黄金技术面解析

在金价日线图中,目前金价在大的上升趋势中的回落调整状态,目前价格已经陷入了图中浅绿色的阻力区间,这表明金价在回落过程中会受到较强的阻力,不排除金价在下跌过程中反弹回升。

在金价4小时图中,我们仍然发现目前金价运行在下行的通道中,目前呈现明显的空头态势。在金价跌破1300关口之后回升,短线有望回测1300关口的上方阻力,同时也不排除金价会进一步反弹。价格有望升至下行通道的上边沿。

在黄金小时图中,我们发现金价处在下行通道之中,短线金价仍然有上测通道上边沿的动力。而上方重要的阻力区间应该在1304附近的阻力。

黄金短线交易思路: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价格小幅回落之后,伺机短线低位买入。

历史回顾:在上一交易日中,我们建议投资者在纽约时段买入,在周五的交易中,此前买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多单,上方可以看到1304附近的阻力区间。

支撑:1294,1290,1285,1280,1277

阻力:1300,1304,1310,1315,132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技术面解析

在欧元兑美元日线图中,我们发现目前仍然是明显的多头趋势,虽然美联储决议的内容施压欧元短期下跌,但欧元兑美元整体看涨的大趋势仍然没有被破坏。预计汇价仍然有望延续高位震荡整理。

在欧元4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欧元兑美元整体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运动。短期来看,汇价仍然维持在震荡区间,短线来看汇价仍然有继续走高的动力。

在欧元兑美元小时图中,目前价格上涨力度仍然较强,短线仍然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另外,我们发现,这波欧元的升势是沿着布林带上轨运动的,而且上涨的角度略大于45度角,这说明涨势非常稳固,价格仍然有望延续布林带上轨运行。

欧元兑美元短线交易思路:投资者可以选择低位买入的操作。

历史回顾:在上一日的交易分析中,建议投资者低位买入欧元,此前做多欧元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日内我们仍然继续看多欧元兑美元。

支撑:1.1950,1.1930,1.1900,1.1880,1.1860

阻力:1.1980,1.2000,1.2020,1.2050,1.2085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技术面解析

在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中,我们可以发现目前英镑汇价强劲攀升,维持明显的多头趋势。在经过短暂调整之后,汇价仍然有望延续强劲势头进一步走高,并创出近期新高。

在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中,我们同样发现当前汇价维持明显的多头趋势,MACD的柱值创出近期新高,说明价格上涨力度很强,仍然有望进一步创出新高。目前投资者仍然应该以看涨该货币对的交易为主。

在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目前价格站在布林带中轨和60日均线上方,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MACD的柱值也升至了0轴上方。这表明英镑兑美元仍然有望进一步攀升。

英镑兑美元短线交易思路:投资者可以选择低位买入的操作。

历史回顾:在此前的分析中,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有望走高,而在日内的交投中,我们同样维持看多的观点不变,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多单。

支撑:1.3540,1.3500,1.3450,1.3430,1.3400

阻力:1.3600,1.3620,1.3650,1.3700,1.38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