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书润:避险有望升温 黄金依托1290继续做多

新浪财经

关注

昨日金价自1300关口再次下探新低到1288一线,也是日线上布林带下轨的位置止跌反弹。周四凌晨美联储的影响在前天及昨天的走势中也已经基本消化,现在市场上美朝局势再次成为焦点,所以短期避险也将再次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一定支撑。对于目前操作策略张书润还是建议可以先继续维持逢低做多为主。昨天1290一线进场的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到隔夜反弹高点1297后,获利离场大仓位的朋友可以继续减仓持有,等待欧美盘关注行情的进一步反弹情况。

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确定了将在10月份开始缩表,并且预计不排除12月份加息一次,使得黄金价格持续的走低,近期的走势一直是一个下跌趋势,周三盘尾1295一线做多在未能及时离场,想看黄金再次企稳1300的,但是黄金在1300后直接展开了回调,最后知道欧盘再次反弹到1297才离场。而隔夜同样1290一线的多单也是在中午1297再次获利离场。周尾两个交易日预计金价跌破1300下方空间不会太大。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还是建议大家多单少做尽量空仓过周末,也是临近十一国庆假期,下周大家在假期前也尽量不要留单过假期,以免影响难得的休闲时光。黄金价格在早盘看盘后之后有所反弹,早间价格的上升到了1298.5,我们昨晚的多单在1297就建议离场了,现在继续关注此次反弹的最终点能否突破站稳1300上方,这才是有可能走顶底转换的位置,而早上的上升还是未能改变短线上的空头趋势,当然也不用急着在这里去布局空单,稳健的就等待到下午欧盘或者美盘再次考虑。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昨日黄金继续弱势走低,盘中最低下探1288,盘尾在此震荡休整,日线最终录得实体阴柱,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好在今早间企稳1290上方后开始反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衰竭,但整体还是较为偏弱。4小时方面,金价触低反弹上穿MA5均线阻力,其他各周期均线维持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4小时来看有反弹势能,但空间不宜过分看大。连续下行,整体趋弱,反弹修复需求存在,眼下黄金市场唯有朝事件得以升温才能获得上行势能,否则反弹也是昙花一现,不过从目前局势来看有愈演愈烈的苗头,加之周末时段是德国大选,市场情绪转为谨慎,存在的风险也是未知,日内交易中还是倾向多看上涨为主。日内操作上建议黄金继续看反弹,上方的压力在1305-130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