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姚晨:美元小幅收阳 维持低多不变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阳,开盘93.49收盘93.69,上涨20点,近期走势宽幅震荡,后续汇市将迎来大的转变。昨日欧洲央行公布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对欧元过强风险担忧,随后对通胀预期乐观,欧元迅速受挫后上涨。日内走势预期非美震荡偏空,避险品种建议暂时搁置。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官员对欧元过强风险表示担忧,宽松程度由各项工具来决定,资产购买仍是关键工具;欧元上涨部分反映欧元区基本面的改变,整体通胀率略低于此前预期,主要由于石油、汇率等因素影响,核心通胀率初步出现加快迹象,但仍然需要确凿的上升证据;需要调整政策立场,需要赢得政策空间,以便能够从松紧两方面调整政策;委员们对可能出现的市场过热,尤其是外汇市场过热表示担忧,有金融环境收紧至高于预期的风险。

会议纪要对欧元过强风险担忧,随后对通胀预期乐观,欧元迅速受挫后上涨。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0.2%低于前值0.4%和预期0.3%

今日数据:20:30加拿大7月CPI年率、22: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黄金

黄金昨日再次收阳,今日亚盘时间小幅在1285上方休整,技术上有回落的几率,地缘风险还有再起的可能,黄金品种需要轻仓谨慎操作,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276、1285 阻力:1293-1295、1300。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有一定回落的几率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收阴,走势上呈宽幅震荡,日内若1.1760不破偏空,较大几率先走弱,但下方空间能否打开还有待观察,4H级别RSI组合在50附近偏下,MACD在零轴附近,整体能量偏弱相对能量稳定。支撑:1.1660、1.1690 阻力:1.1760、1.1815。

操作建议:先做一次短线空,若1.1760上破需离场

英镑美元

镑美昨日小幅收阴,1.29附近出现回落,走势持续整理中,预计日内偏晚时间有破位短期整理区间的可能。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较弱相对能量偏强。支撑:1.2760、1.2860 阻力:1.2905、1.2930、1.2950。

操作建议:1.2930做一次50点左右的空,止损1.2950上方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收阴,今日亚盘时间小幅反弹,走势上有下破迹象,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弱。支撑:108.6、109.15 阻力:110.35。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避险品种谨慎操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