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梁光荣:黄金要创出近期的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隔夜金融市场又迎来“疯狂”的一夜: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施展口头干预绝技、市场传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且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恐怖袭击,这三大重磅事件令隔夜市场走势极为动荡,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表现出色,而美国股市则遭遇疯狂抛售,恐慌指标大幅飙升逾30%。

昨日市场流传一条Twitter上未经证实的传言,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辞职。此传言一出,市场震荡,美股跌幅加剧,黄金受到支撑,一度触及日高。后来,传言被紧急删除,众多行业人士也出面辟谣,美股跌幅收窄,黄金重回到1285美元/盎司下方。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冲高到了1290一线,受到避嫌情绪的升温,黄金一路上涨,不过随后出现了回落。黄金窄幅波动,市场较为谨慎,短期黄金上方的阻力位于1300-1308,下方的支撑位于1281-1272. 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在日线图上看涨,因为高点持续走高,4小时来看,macd技术指标也转为强势,KDJ再次形成金叉。短期黄金还将能进一步上行,今日策略:黄金以逢低做多为主,具体在1285-1282区间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1293-1300.

原油(以美国WTI的报价为准)

近期原油一路走低从50.30附近下跌到了46.60一线,EIA数据的打压,加上基本面的利空,导致了近期原油的走低,昨日原油企稳上行,美国库欣库存再度回落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支撑,不过美元企稳反弹依然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短期原油上方的阻力位于47.80-48.50,下方的支撑位于46.60-46.00美元,经过这一次中期的回落,技术上原油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支撑。短期有望开始上涨。今日策略:原油以逢低做多为主,具体在46.80附近做多,止损46.30,目标47.60-48.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