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景良东:黄金欧盘强弱定走势 原油47.40一线空

新浪财经

关注

黄  金

昨日真走了一个区间。

前一日上升,欧盘没破高,美盘前6-8点延续,8-10点依然没延续。

后峰时段,价格围绕1281.5-89走区间,特别是凌晨没有二次下破,反而反抽1288一线收盘,日线小阳。

这种形态,又成了猜猜我是谁的局面!

1,收盘在前期阻力位附近,到底是破还是不破?

2,凌晨反弹收盘,而昨日美盘已经修正过,这是继续等修正还是直接布局?

从多头的思路考虑,昨日美盘修正,1282是分水岭,凌晨反弹,那么最好是直接布局,回撤了未必利空。

而从阻力位考虑,1290-92是前期阻力位,早间9点没破位,早间破位的概率很小,而且4小时是单阳模式,那么早间入场,已经没机会了。

而前期阻力位不破,空间打不开,而从做空来考虑,价格反复测试1290一线,本次拿下1300的概率还是偏大,而昨日凌晨没破1282,趋势还没走弱。

在区间运行的时候,特别忌讳最高看到那,最低到那。

这是看分水岭破位后方向的延续,如果突破不了分水岭,那么最低最高,还是区间高低点。

往往在早间延续行情中,一定是看10点前,延伸行情,都会在10点前爆发。

而今日,显然早间不会延续凌晨上升,这是为什么等午后的原因。

从操作的角度来说,分水岭1281.5,日内破位,完全当震荡看1275-85做差价。

而较为激进,依然维持多头形态操作,只是当前两个位置较为矛盾:1284.5和1281.5.

前者是为了继续看破高,而属于多头看。后者完全就是震荡了,只是防守卫较近。

日内激进1284-5先行小多一次,重点看欧盘动向,欧盘上升,美盘继续多。

欧盘如果走弱,美盘反弹空。

原  油

原油是神走势,大阴,小阳,不断的重复,不断的下行。

昨日凌晨继续二次反抽,日线小阳收盘。

今日关注47.40一线空,损48,目标46.60-7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关注美加,上方阻力1.2712一线,触及空,损40个点,目标1.2650-3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