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别海明:美元维持窄幅震荡 欧元连续考验关键支撑

新浪财经

关注

回顾昨日行情,在下午市场迎来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与此前不同的是欧洲央行在此次会议纪要当中明确指出近期强势欧元所带来的风险性,欧元应声下跌,最低触及下方1.1660附近,但最终小时图并未收破,也给后市行情当来更多的可能性,美元指数在昨日最高触及上方93.98附近,但依旧受阻于上方94整数关口附近阻力。

在今日行情当中,市场相较于前几日行情消息面较为平淡,在晚间美国市场将迎来加拿大7月CPI年率,另外还将迎来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从预期上看数据利好加元,建议关注数据公布后对加元整体行情的影响。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整体走势中看陷入窄幅震荡的走势,日内建议关注下方1.1680附近支撑,企稳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反之跌破则以看空为主,上方关注阻力1.1770附近。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依旧关注上方1.2950附近阻力,遇阻破败可轻仓尝试介入空单,反之突破则以看多为主。

黄金:

黄金日内建议关注下方1281附近支撑,企稳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反之跌破则以看空为主。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在昨日依靠0.7910附近支撑有所反弹,但晚间美盘再度下跌,最低跌至下方0.7870附近,日内建议关注0.7870附近支撑,企稳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反之跌破则以看空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