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别海明:多重因素重创美元 本周将迎美联储决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回顾上周行情,市场迎来较多基本面数据,其中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上周利率决议中的讲话整体基调中性偏鹰,致使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再度爆发,无疑成为压死美元的最后一根稻草,美元指数在上周一路跌至下方93.50附近,从整体盘面中看依旧有望进一步下跌,而欧元兑美元在上周大举上攻,最高触及上方1.1685附近,前期表现较弱的黄金也在上周依靠美元下行快速上行,成功站稳1240附近支撑,最高触及上方1258附近。

在本周行情当中,市场将在周四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从市场预期中看,本次美联储决议改变原有货币政策的可能性较低,市场所关注的依旧是美联储将给予市场的对于未来货币政策的定调及预期,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在今日行情当中,市场上基本面数据较少,在下午欧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欧元区及德国制造业PMI,另外在晚间美国市场当中将迎来美国制造业PMI,从整体行情中看对于市场影响较小,预计整体走势依旧会以市场情绪为主,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设好止损即可。

欧元兑美元:

日内建议关注欧元兑美元下方1.1617附近支撑,企稳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止损1.1580下方,目标看向上方1.1685,突破后进一步看向1.17整数关口。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日内依旧关注上方1.3020附近阻力,遇阻破败可轻仓尝试介入空单,止损1.3020上方,目标看向下方1.2950附近。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在上周五有所下跌,日内建议关注上方0.7970附近压力,破败遇阻可轻仓尝试介入空单,目标看向下方0.7840附近。

黄金:

黄金整体走势依旧较强,日内建议关注黄金下方1246附近支撑,企稳可轻仓尝试介入多单,止损1235下方,目标看向上方1258,攻破后进一步看向12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