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盛文兵:美国利率压轴下行空间有限 黄金非美高位震荡

新浪财经

关注

美元下周五正如预期下跌,美元主跌主要是因为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以及美国的非农数据不如预期,打压美元加息,美元9月加息的概率已经大幅度的下跌,但我们要注意美元加息有很多不确定,美国央行与欧洲央行不同,欧洲央行按数据说明加息,但美国央行不同因为美元有避险的成份,美元加息也有政治目的,前面的两次加息美国的数据不好但美元仍然加息,谨慎数据只是加息的借口,真正加息不需要理由,所以我们注意这一点,短线美元反弹后高空为主,重点关注94.15区域压力位为主。

黄金上周正如预期上涨,黄金上涨基本面支持的原因,分析黄金不能只分析黄金本身更多的受美元的影响,美国数据不及预期尤其是CPI很差,美元加息预期下滑,所以美元持续性的下跌黄金才会上涨,同时因为经济不好避险推高黄金所以这是黄金上涨的原因,上周我们一直提示低多黄金。短线黄金回调低多为主,本周关注美国利率。短线黄金今日震荡上行为主,美国利率在即黄金表现谨慎。

7月24日(周一)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10:00 IMF发布全球经济展望报告★★★;

② 15:00 法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③ 15:30 德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④ 16:00 欧元区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⑤ -:-- OPEC和非OPEC国家石油部长会议★★★;

⑥ 21:45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⑦ 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实战策略: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上涨,短线黄金回调后还是低多为主,但本周美国利率决议所以黄金会谨慎上涨为主。很可能周初获利回吐,美元加息预期降低黄金借机反弹同时避险推高黄金短线回调低多为主。

策略:1249-51区域低多,止损1245,目标1255、1259区域。

石油昨日正如预期点位下跌主要是因为技术面日线下跌趋势线,基本面不支持石油走高,美国数据不如预期打压全球经济,同时周五欧佩克发布的报行利空石油所以石油技术石油,今日石油反弹后高空为主。

策略:46.10区域高空,止损45.60,目标45.75、45.20区域

美元短线正如预期持续下跌,基本面数据打压美元持续性下跌,短线美元继续下跌为主,关注本周美国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是重点,数据在即美元震荡为主,下行的空间有限。

策略:94.14区域高空,止损94.34,目标93.80、93.60区域

欧元上周五正如预期持续性的上行,短线回调后还是低多欧元为主,重点关注美国数据,欧洲央行提振欧元上行但数据之后重点美国利率,美元只要不加息欧元才能震荡上行否则欧元只能震荡下行,短线今日震荡为主,上有感恩戴德位,但短线趋势是上涨所以今日区间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策略:1.1630区域做多,止损1.1585,目标1.1678、1.1710区域。

英镑上周五正如预期上行,但上行的空间有限,主要是英国CPI数据远不如预期与之前英国要考虑加息相反,所以英镑上周最弱,短线英镑是下跌但美元下行英镑只能反弹,但空间有限,今日英镑区间震荡为主。

策略: 1.2971区域低多,止损1.2925,目标1.3015、1.3046区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