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姚晨:美指跌破94 多头阵地再次失守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美元指数上周收阴,开盘95.10收盘93.99,下跌111点,今日开盘跳空低开,94一线也出现小幅破位,上周二美国最新医改方案未能在国会通过,特朗普政府改革政策再次受挫,意味着最重要的税改实施障碍重重。日本央行7月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和宽松规模不变,日本央行声明偏中性,欧央行利率决议维持三大利率和宽松规模不变,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发布会中表示欧洲央行管委会将在秋季做出决定,市场解读为,一直偏鹰派立场的欧洲央行管委会在后续央行政策调整中有更多的话语权,讲话后欧美暴涨一百余点,最高达1.1682汇价接近两年高位.本周没有很重要的数据公布,周四凌晨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7月这个时间不属于美联储点阵图中的变更政策的时间点,预期会按兵不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医疗改革草案上周二在美国国会遇阻,原本共和党在参议院就没有明显的优势,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人数分别为52和48,而修改奥巴马医保法案需要60票以上,而共和党内还有数名参议员反对医改议案,特朗普医改计划再次以失败结束,医改连续的失败导致市场质疑特朗普的多项政策能否执行。

7月20日日本7月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利率-0.1%不变,维持基础货币扩容规模80万亿日元不变

日本央行季度报告:CPI可能维持升势,日本通胀率可能在2019财年前后达到2%,日本央行将进行适当的政策调整,以便使通胀升向目标水平的势头,海外经济体方面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带来下行性风险。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很遗憾地推迟了实现通胀目标的时间,美国、欧洲等其他地区的央行也推迟了实现通胀目标的时间,油价下跌等其他因素导致通胀预期推迟;不排除进一步放宽或调整货币政策的可能,目前不预期经济有任何过热的风险,如果经济过热,日本央行将会允许提高利率。

日本央行季度报告表示对未来通胀有信心但海外经济体方面存在不确定性,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措辞中性

7月20日欧洲央行7月利率决议维持要再融资利率0%不变,维持边际借贷利率0.25%不变,维持存款机制利率-0.40%不变,维持资产购买规模600亿欧元不变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预计欧洲央行利率将在当前水平维持到QE结束之后,管委会一致通过不为调整QE设定日期,欧洲央行管委会将在秋季做出决定,经济增长风险已经大体平衡,下行风险主要来自全球因素,必须大幅加强结构性改革,疲软的能源价格打击了总体通胀,全球经济复苏支撑了贸易和出口。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管委会将在秋季做出决定,而欧洲央行管委自始至终都扮演着反对宽松的角色,德拉基讲话后欧美暴涨上破1.6,最高达1.1658。

加拿大6月CPI年率1%低于前值1.3%和预期1.1%,美加延续震荡下行节奏

黄金

黄金上周大幅收阳,周线级别偏震荡,今日亚盘时间在1254附近休整,走势上有一定的几率回落,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238、1243 阻力:1256、1266。

操作建议:1256轻仓试空,上破4美金离场

欧元美元

欧美上周大幅收阳上破1.1635,今日亚盘时间高位休整,走势上短期呈震荡上行,若1.1635一线不破,空头需保持谨慎。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1535-1.1555、1.1635 阻力: 1.2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1.1635不破谨慎介入空头

英镑美元

镑美上周小幅收阴,下测1.2935一线后反弹,走势上天图级别呈震荡上行,1.2915-1.2935区间不破多头结构都没有结束,4H级别RSI组合在50附近偏上,MACD呈短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偏强。支撑:1.2875、1.29151.2935 阻力:1.3015、1.3050。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1.2915-1.2935不破谨慎介入空头

美元日元

美日上周大幅收阴,周线级别偏震荡,今日亚盘时间在110.80附近休整,走势上有一定反弹几率,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弱。支撑:110.25、110.80 阻力:111.55、112.10。

操作建议:110.80轻仓做反弹,若明显下破需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