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赵暮鑫:美元指数疲软支撑 黄金白银将大举上攻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北京时间晚间20.30,周四晚间,金融市场迎来“反转王”德拉基讲话,还有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在欧洲央行决议公布以及德拉基讲话之前,市场交投谨慎,黄金白银价格陷入了横盘整理,欧洲央行决议决议维稳,但是德拉基讲话将引起市场波澜。在美联储加息陷入困境之时,市场对于欧洲央行何时推出宽松**十分关注。目前市场担忧的是,德拉基若是反转此前讲话中的鹰派立场,欧元涨势将会停止。德拉基此前曾多次扮演“欧元杀手”,因此本周德拉基贸然释放鹰派信号的风险依然很大,金银价格价格将会下挫,但是德拉基如果反转发表偏鸽讲话,那么将会助涨金银价格。

市场预计7月20日20:30公布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将达24.5万人,低于前值24.7万人。关于德拉基讲话和欧银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德拉基讲话则需重点关注会否删除“扩大购债”,若德拉基表现出未来将删除“扩大购债”的倾向,欧元兑美元将短线飙涨。

黄金方面,昨晚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之后的20:30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每次欧洲央行**声明及德拉基措辞的轻微变化,目前可以预计货币紧缩**已逐渐走上议程,德拉基的言论大大地震动了黄金市场,黄金从1235来了一个逆天反转,一直猛攻到1247的高位。前段顺势操作的朋友被打了个攻其不备。且北京时间22:30-34五分钟成交量为747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9亿美元,现货黄金飙升1245.目前的黄金从4小时图看,图中可以看出,黄金在1247的高位维持高位震荡,从形态上看,黄金维持上涨态势,21均线和55均线金叉运行良好,并给金价提供支撑作用。黄金在1247的高位是一个强阻力位。进退两难。黄金今日的多头已经形成了上涨趋势。

策略一:1244-1245多,止损1240,目标1248-1250已经破位持有;

白银方面,白银方面近期同步黄金拉升,日线四连阳,形成多头排列走势,多周期共振看涨,昨日冲高16.3一线受阻,趋势上并没有改变,四小时线依靠60日均线上行,短线回落暮鑫建议继续以低多为主,日内关注下方16.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6.4-16.5一线阻力,近期受到美元指数疲软支撑,金银大举上攻,后市白银多头将会延续。

策略一:建议在16.5-16.55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03个点,目标16.35-16.15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在16.1-16.15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03个点,目标16.30-16.50美元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