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BSFX博思金融:OPEC减产持续发酵 原油持续受支撑

新浪财经

关注

我们看一下关于欧洲方面最大的舆论消息“曼彻斯特爆炸事件”,此事件激发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助推黄金攀至1263.66的日内高点。据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剧场附近发生2次爆炸,导致22人遇难,59人受伤。英国警方将这起爆炸案定性为恐怖主义事件,外媒最新消息称“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宣称对该爆炸案负责。

原油方面,欧佩克大会召开在即,代表们称欧佩克委员会正加紧研究三大选项:延长已有减产协议6个月、9个月或12个月,并将在大会正式召开前一天开会讨论。如果会议结果有任何意外,或引发市场强烈反应。高盛研报称,欧佩克这次修改减产协议的目的不是推升油价,而是推动油价实现贴水,以期摧毁美国页岩油生产公司的资金支撑。

博思金融分析师认为,油价低迷只是原油行业的一个小问题,在这种情况下,OPEC等产油国的减产只能取到短期效果,却增加了长期市场的隐患。对此,OPEC应该通过减产实现原油现货升水,打击卖出远期原油合约的投机者来降低减产幅度,压缩炼油厂商的利润,用以避免和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价格战。黄金方面陷入了短周期的“旗形整理”,我们依旧是根据整个市场来判断后期的走势,目前来说短周期的震荡格局不会改变的。

【美原油】

昨天经历先跌后涨,成功在较大级别上完成了一次刹车的动作,现在的形势就比较明显了。日内交易逢低做多,止损设置51.14,不跌破都没事。一旦再次跌破这个点短线就有望开始筑顶,而中线关注的平衡点在50.57

【黄金】

经过昨天的回调后成功在中期级别上形成中枢1250.5-1263.8区间,日内交易继续逢高做空,止损设置1257.3,当盘中再次突破1257.3以后就可以开始重新布局多单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