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爱客金融:德拉基讲话鹰鸽交错 欧元冲高回落震荡加剧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基本面分析

欧洲央行(ECB)周四(4月27日)宣布维持隔夜存款利率在-0.4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同时宣布,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在0不变;维持隔夜贷款工具利率至0.25%不变。

昨日晚间德拉基在记者发布会中大打太极神功,一方面表示经济指标表明复苏变得越来越牢固,经济下行风险进一步消散;令一方面在谈及通胀预期时,德拉基却表示,3月份通胀走低程度大于预期,目前没有充分证据去修改通胀前景。德拉基还称,欧洲央行对当前通胀趋势的信心不足,薪资增速仍不明朗。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一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年化季率为+1.0%,前值为+2.1%。市场对美国一季度经济表现的预期明显温和,这其中也包括了季节性因素的影响。

技术面分析

黄金跌至下方1260附近后暂获支撑,但随后的反弹力度有限,1小时区间整理,但目前整体趋向依旧偏空,在多头迟迟不能组织有效反弹的情况下,盘整后跌破1260附近支撑的可能变的越来越大,日内操作上,建议1268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60、1255。

欧银利率决议维持不变,德拉基讲话也是鹰鸽交错,欧美震荡加剧,在反弹至1.0933后快速回落,1小时级别趋势自高位震荡,随着上涨动能逐步衰退,若接下来进一步跌破1.0830,就有很大可能向下回补此前的跳空缺口,日内操作建议1.0900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1.0830。

美日多头受阻于111.60后,迎来短期回调修整,但目前走势来看,空头力度不强,汇价在高位形成震荡区间,1小时级别MACD已经回落至0轴附近,接下来可以重点关注多头是否会再次冲击111.60阻力,日内操作上建议暂时围绕110.96-111.60进行交易。

财经日历

16:3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17:00  欧元区4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

22:30  美国至4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