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BSFX博思金融:美国政府即将关门 原油黄金反攻有望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今天重要的消息有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韩国向萨德支付10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存在“与朝发生重大、重大冲突”的可能性。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昨夜发布会发言维持鸽派,其中重申了需要关注欧洲央行有关通胀的“四个标准”:趋向通胀目标、持久地趋向通胀目标、通胀持续自我复苏以及达到符合所有欧元区国家目标的通胀水平。这四个标准无疑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因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通胀正处于持久的、自我持续的复苏进程中。因此,当前市场讨论改变前瞻指引仍为时尚早。预计欧洲央行将仔细研究近期完全具有短期性的核心通胀上涨状况。

而英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四个月低点,进一步令在脱欧以及六月大选前的英国经济与金融状况前景承压。Gfk市场主管Staton称,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消费者信心出现大幅恶化,但对经济前景悲观态度的确有所加剧;随着英国正式开启为期两年的脱欧谈判以及大选进入预备阶段,消费者信心其实仍保持相对的乐观。

博思金融分析师认为市场对地缘政治的威胁有所减弱,黄金避险情绪有所消退,但始终还是一颗定时炸弹,还需重点关注全球局势。基本面的形势有助于金价,特别是在美国税改遭受质疑,民主党威胁将令美政府关门的背景下。美国政府是否会关门,话题成为本周六的重磅戏。

[英镑]

周五收线后决定后市的一个走势,中间点位,建议观望。

[伦敦金]

目前依旧处于低位震荡当中。1260-1270区间震荡,高抛低吸即可。周五不要持仓过夜。

[欧元]

强势上行后并未有所突破,空单继续持有,没进场的反弹后可以继续进场。

[美日]

111.6附近可以短空,止损112.3,目标看110.8-110.5。目前震荡为主。空单进场的继续持有,周五不要过夜。

[原油]

反弹49.75上方可以空。止损50.2上方,目标看向4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