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景良东:黄金可继续依托1265空 原油看震荡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黄  金

连续横盘,特别是这两日的行情,都是小区间反复震荡,没有太大的利润,这也让今日操作陷入了被动。

凌晨横盘走势,做空,一定不要等反抽,只能是两个技术点:

1,激进直接布局。

2,保守跌破后反抽空一次。

误区在于,价格在支撑位横盘,连续测试,都认为的支撑的表现,这是一种虚假信号,真正的支撑,是触及会反弹,而不是横盘。

所以,盘整的时候,向下的概率加大。

因此,黄金激进1264-5布局,损1270,下方目标看1256-7一线。

保守等欧盘,要是继续连跌到1260一线,也可以博空,损高点,看1256-7.1252.

这种横盘行情,一定不是等反抽空,要么直接操作,要么观望等形态。

原  油

凌晨探底回升,日线十字K,这种形态不会是过强的支撑,但也不是续跌的信号。

往往凌晨反抽,第二天都有延续。

按照早盘信号,日内分水岭49.45,日内有效突破,上方阻力还看50.20附近。

短期操作上,日内原油观望。欧盘强弱定走势。

就如昨日原油,美盘前破位走弱,美盘二次反抽空,下方还有60个点。

今日也是如此,可以采取同样的方式操作。欧盘定强弱,美盘布局操作。

外  汇

今天监测两个货币:

1,英镑还是强势。这种慢涨行情行情,一定不要等较大幅度回撤了空,较大幅度回撤,就麻烦,支撑1.2880,短线触及可多一次,也是看欧盘能否突破前期高点,阻力位1.2940-50一线。

2,美加冲高回落十字,凌晨下行,这主要看日内,欧盘不破高,美盘依托高点空一次。阻力位1.3670.主要是看欧盘上升力度,不破高,美盘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