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杜凯瑞:收官战加息预东流 黄金原油策略解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今日重点关注:

4月28日周五20:30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尽管2017年初期美元下行,市场预期美国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将从前值2.1%下滑至1.1%。自从金融危机以来,受残余季节性因素的影响,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数据一直表现疲软。尽管如此,美国“软性”数据和“硬性”数据出现明显分歧: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预期并没有出现对应的实际经济活动。目前亚特兰大联储的GDPNow模型对美国一季度的GDP预测为0.5%。特朗普政府何时披露财政政策的具体细节仍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倘若美国经济活动持续低迷,美联储2017年再加息2次的计划可能付之东流。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周三白盘维持震荡调整,晚盘继续走低,跌破1260后,再次探底拉升,尾盘借助反弹到达1270上方,目前受阻回落,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自高位1295一线开始回落,目前仍然是运行在空头走势中,周三日线收阳,是对于之前的大阴线的反弹修正,周三尾盘反弹的高点,正好打在四小时线的布林带中轨承压回落,黄金从反弹的力度来看,短线仍然偏弱,近期逢高空的思路不变。周三的重头戏,非美国的税改方案莫属,在发布会开始后,黄金一度跌破1260一线关口,但是从内容来看,税改的方案仍然受到民主党的坚决反对,随后美元指数回落,黄金等贵金属,开启触底拉升的态势,盘中到达1270上方受阻回落,从四小时线来看,黄金仍然处于偏空走势中,日内关注上方12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一线的得失,黄金周三冲高受阻,趋势上仍然偏向空头走势,短线拉升,下跌力度减缓,周五以区间高沽低渣,关注区间1260-1270的震荡调整。若不破突破上方阻力1268阻力,则做空,稳健者可在1270进行轻仓空单进场;若不破下方支撑1262则轻仓做多,稳健者可在1260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触及1268-1270一带做空,止损1273,目标看1262

2、金价触及1261-1262一带做多、止损1258,目标看1272

3、金价意外下破1258,反弹1260附近追空,目标看1252

原油技术面解析:

凌晨油价触底48.2反弹至49美元上方,这一次反弹的力度,肯定让大部分原油投资者朋友认为是油价是又要上演周五黑天鹅事件了呢?(黑天鹅事件:与之前行情走势完全相反)其实不然,在杜凯瑞认为,行情恰恰要坚定走空头行情,·首先从欧佩克给出的消息来分析,欧佩克秘书长再一次言谈五月减产会谈且表明态度全力支持延长减产事宜,但油价并未出现大幅度的上涨,而是停留在49美元,49美元一直以来就是本周油价的低位,若在该消息出来时影响油价上涨至50美元位置,或许趋势会有改变的迹象,但至少停留在49美元位置,显然市场,投机者,部分机构也不相信延长减产是件容易的事情。

国际原油日线图BOLL带指标平口状态。K线指标沿布林带下轨通道运行,MACD指标快慢线拐头向下动能绿柱放量,KDJ向下发散;小时图看BOLL指标呈张口状态,K线指标踩布林带下轨运行,动能绿柱缩量。综合分析,原油整体趋势以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位49.50一线,下方关注支撑位48.20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49.5美元进场空单,止损0.3美元,下方目标看48.6美元

2.建议48.2不破进场多单,止损0.3美元,上方目标看49.2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