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杨学沫:周线收官迎法国大选 黄金日内继续维持震荡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对于昨日的行情基本跟笔者预测的一样,随着避险情绪的明显降温,金价逐渐进入了一个震荡横盘的行情。类似这样的风险事件来的快,去的也快,如果没有后续的消息出来继续支撑,那么对于市场的主导地位将逐渐转变成由宏观经济来主导的局面。昨日黄金最低至1276美元附近,最高在1283美元,并一直维持在这个区间进行震荡,全天的行情确实波动很小。今天早间开盘在1281美元附近,目前一直维持在1280附近震荡。距离法国大选还有两天的时间,结果又出现幺蛾子,周五凌晨4点,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案件,造成一名警察丧生,另外两名警察受伤。随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AMAQ通讯社宣称对巴黎袭击负责。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菲永等均呼吁暂缓周日的竞选活动,此次恐袭案使法国大选蒙上阴影。

另外美联储方面,达拉斯联储总裁柯普朗表示,今年美联储仍有可能升息三次,资产负债表方面的动作最早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美联储在开始缩表前的两到三个月时给出这方面的行动计划是适宜的。柯普朗预计GDP增长表现稍好于数据显示的那样,但柯普朗称他的预估没有将财政经济考虑在内。柯普浪的讲话并没有新意,对金价影响有限。

目前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黄金再次收取一根阳柱,之前预测的1295一直没能去突破,但是美元却一直处于下跌的形态,黄金依旧没能上涨,大部分原因还是来自于地缘政治等因素,目前看5日均线已经有拐头,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并形成下行势态,整体来看还是空头占据优势。四小时方面,金价一直处于均线压制状态,对于上方的压力相当较强,重点关注下方1270附近一线支撑,短期的话笔者微信公众號杨学沫还是建议高空为主。不过由于美元一直处于下行的状态,黄金作为重要的避险资产,后期必定会有所动作,今天周五加上周线收官,晚间的行情必定不小,周日又是法国大选,切记不可盲目追空。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反弹1283-128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3附近

2,下方见1273-127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