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菀玥:美元周线谨防黑天鹅 金银油区间盘整蓄势待发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黄金本周多头时运不加,在千三触手可及之时却遭受了沉重的打击,连续两天惨遭巨量的卖盘砸盘,使得多头遭受滑铁卢,离千三关口越来越远。而美元昨日亚洲盘先欧洲盘自99.90区域开始下跌,欧洲盘下午盘于99.40区域启稳,周线99.40区域成交密集区域,短线没有下行的空间除非是基本面配合,今日周五预期美元空头获利回吐美元继续看反弹为主,同时关注基本面的消息,市场的焦点全是消息如果没有消息只是技术面的行情难持续性的。在此提醒各位,今天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操作务必做好风险控制。

昨日波动较小,维持高位震荡行情,日线级别黄金处于4浪回调之中,后期继续看多。小时级别,目前黄金走出震荡向下回调,时间循环到现在也基本走完,下跌是有,但没有下破昨天1274低点,说过今天操作是以短线为主,所以注意利润把握。可能利润不是很大,但日内波动也就那么点,后面有可能会反弹,周尾决定我们中长线的去留。操作上在压力位和支撑位去做,看好趋势要坚定,不要左右摇摆,看准一波趋势赚钱的是大赚,左右摇摆赚钱是小钱,更有可能左右打脸。建议日内继续区间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位1276---1272,上方压力位1285-1290.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回落1277-8多,损1275.4,看1282破位持有

2、见1288-87空,损1290.4,看1283-1278

原油方面,原油至EIA行情后现在可谓是一路下行,日线级别趋势线支撑企稳,目前正在走主升浪,原油前期一直没有回调,现在走小周期二浪的调整,目前日线级别到达均线支撑附近,小周期昨日探底反弹,走出震荡行情,建议区间操作,日内高空低多为主,上方压力位51.3附近,底部支撑50.5。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51.2-3空,损51.6,看50.8-5

2、初见49.5多,损49.2,看50.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