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更多>

赛程设置

01
10.16 开始报名
02
10.23 正式开赛
03
10.23~12.22 比赛中(共9周)
04
12.22 大赛结束

奖项设置

排行榜

更多>
加载中... 加载更多

大赛机构

特别声明:
1.国金证券未在香港上市。
2.根据是否具有港股通业务资质、港股通交易系统稳定性,新浪网选取了合适的指定交易商。选取指定交易商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所有,且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纠纷等由新浪网全权负责。
3.新浪网愿意与任何具资质的券商合作,欢迎相关金融机构与我们联系(邮箱hkstock_biz@sina.cn),共同举办港股通实盘大赛。

免责声明:新浪财经将尽最大努力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私密性,但如因不可抗力造成用户数据丢失或错误,新浪财经不承诺相关数据能100%恢复,敬请留意。如发现有用户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取奖金,新浪财经有权不发放奖金或直接冻结其原有奖金,而且永久取消兑奖资格。 风险提示:新浪财经任何用户或者嘉宾的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非平台观点,投资需要谨慎操作并且独立思考。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