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小龙坎老火锅炸裂桌面:已召回在售方便火锅

新浪综合

关注

玻璃茶几上吃“方便火锅”桌面碎裂追踪

门店、微店都已买不到小龙坎老火锅召回在售“方便火锅”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发现,通过分销商、门店以及官方微店等渠道,已买不到“方便火锅”,小龙坎老火锅表示,基于对消费者安全的承诺,公司已召回在售“方便火锅”产品。

昨日上午,记者打开小龙坎老火锅微店发现,“小龙坎方便火锅”产品的售卖页面显示“已下架”。随后,记者走访小龙坎老火锅多家门店,都没能买到“方便火锅”。小龙坎老火锅盐市口店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已没有“方便火锅”,在联系其他门店后,他称市内其他门店也都没货了。小龙坎老火锅春熙路店前台店员介绍,想买“方便火锅”需等新产品出来,“昨天晚上下架了。”记者还联系上多名“小龙坎方便火锅”的分销商,其中人称,目前“方便火锅”不能发货,需等到25日。为何不能发货?他们均称是“断货”了,其中一位分销商称,25日发的货是“二代产品”。

小龙坎老火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履行公司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已对在售的1.0版本“方便火锅”做了召回处理。此前她曾表示,新一代产品上会有关于“底部高温”的提示。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再次打开其微店的“方便火锅”售卖页面,产品名称为“方便火锅2.0版”,上午“已经下架”的提示被修改为“3月27日开始发货”。商品详情页注明“使用时请注意底部高温,不要放在玻璃等危险物品上”。

成都商报记者彭亮

实习生祝浩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