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泰隆银行上海分行 启动2017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第一财经日报

关注

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启动2017年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泰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教委“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针对学生群体进行金融基础知识、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等内容的普及与教育工作。]

根据上海银监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统一部署,泰隆银行上海分行(以下简称上海泰隆)积极响应,走进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校,针对学生群体进行金融基础知识、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等内容的普及与教育工作。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在宣传形式上,上海泰隆与校方积极沟通,将固定宣传点设置在人流多的食堂。这样,既保障学校正常的学习,又能让学生群体利用吃饭空隙了解金融知识。在宣传内容上,考虑到学生群体的特殊性,除常规的金融知识宣传外,上海泰隆还特别对各种新型的金融诈骗案例进行宣讲,为校园金融安全拉响警钟。活动获得学生群体一致好评。

“目前,我们还在与上海其他高校积极联系,希望通过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与内容,切实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上海泰隆相关负责人这样介绍活动的后续安排。

上海泰隆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并利用客户经理“一对一”、“上门服务”的优势,通过零距离接触与客户接触,形成市场、社区、居民小区、学校等多点宣传模式,积极探索并实践融知识普及长效工作的建立机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