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全球超5300万辆车因高田气囊召回 美国将召开听证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据路透社5月28日报道,美国国会将对高田气囊事件召开听证会,车企扩大召回数量,全球召回数量超过5300万辆。

五家汽车制造商周四扩大采用高田气囊的轿车和卡车召回,美国国会定於下周就此项与六起致死案相关的安全问题召开听证会。

高田上周按照美国安全监管部门要求,将气囊相关召回数量增至3,400万辆,成为北美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全球召回数量超过5,300万辆。

高田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NHTSA)上周公布的数字,包括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 (FCAU.N) (FCHA.MI) 、本田汽车 (7267.T) 、宝马汽车(BMW) (BMWG.DE) 、福特汽车(Ford) (F.N) (F.N) 和三菱汽车 (7211.T) 周四宣布的召回。

责任编辑:吴易抒 SF1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