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浙江3321辆路虎车涉及召回

新华网

关注

浙江3321辆路虎车涉及召回

新华网杭州3月30日电(记者屈凌燕)进口路虎揽胜极光汽车的变速箱问题被媒体曝光后,消费者都在关注路虎公司的后续召回问题。记者从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浙江是国内进口路虎经销商较多的省份,有3321辆路虎车涉及召回。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辖区进口路虎经销商摸底调查后查明,浙江省内共有进口路虎授权经销商25家,占全国173家进口路虎授权经销商总数的14.45%。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处长骆江洪介绍,通过现场询问、查阅相关资料和现场勘察,浙江局辖区22家经销商共计销售2014年-2015年款进口路虎揽胜极光4791辆,其中涉及召回数量为3321辆,其余车辆在销售前已实施整改。

调查显示,截至3月24日调查工作结束前,经销商共对累计617辆售出车辆进行了到店维修,发现185辆涉事汽车出现变速箱故障,故障车辆均未出现事故,故障的主要原因为换挡冲击和换挡不走。

浙江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消费者可拨打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或者登录浙江检验检疫局官方网站(www.ziq.gov.cn)上的“12365投诉举报咨询通道”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