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牛某手写国航反映单曝光?李亚玲:伪造证据 诬陷他人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新浪财经讯 牛某大闹国航一事近日持续发酵,昨日,《中国经营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得到一份《客舱问题反映单》,该表单系牛某于事发航班上填写,表单中问题详述一栏贴有牛某某对事情经过的自述。

其中牛某写道,“我用手机将当时情况拍下来,乘务长也叫来了空保,空保手里举着执法记录仪站在13排过道,12H男旅客看见我拍照,用报纸挡住自己的脸,继续辱骂我,还说我脑子有病,让我滚下飞机,为了不使局势继续扩大,我让主任乘务长刘瑜立即给我拿一张《客舱问题反映单》,12A女乘客坐在椅子上起哄,说我站在客舱瞎说八道。乘务长给我拿来一张《客舱问题反映单》,我坐下来填写,飞机继续滑行,10:44Am飞机起飞。主任乘务长在餐前和我简单的沟通了,感谢我关注空中客舱安全”。

昨日晚间,当事编剧李亚玲发微博质疑上述单据造假,她称上述曝光的反映单并非在飞机上所写的那份。“这个不是她在飞机上写的那一份!因为飞机上写的那份,有很多涂改痕迹。这个非常工整,应该是事后重新写的一份!反正她要拿这种单子想多少有多少。好拙劣的伎俩。”

此外,李亚玲还曝光国航规定,上述反映单仅限乘务组填写,质疑牛某并没有填写上述单据的资格。

李亚玲质疑,“到今天还在伪造证据,诬陷他人!让@中国民航网 哪怕“砖如雨下、烈火焚身”也要把她树为正面典型,命令全系统员工转发支持!这个还是一个普通的精神病人,应该被我谅解、被公众理解和同情吗,而且这单子只能机组填写”。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