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网曝沈阳一幼儿园虐童 孩子被威胁:告诉爸妈扎更狠

新浪财经

关注

又一起?网曝沈阳一高端幼儿园教师虐童!家长称孩子被威胁,告诉爸妈扎得更狠!

本报实习记者 秦宇杰 记者 郭婧婷

12月10日,微博用户“传闻中的遇小希耶”发文称,沈阳皇姑区酷贝拉爱弥儿幼稚园三名教师虐童,文中写道,有15名幼儿被老师用牙签、钢针等器具扎身体,还将孩子关进成人卫生间,并贴出针眼照片及医院诊断病例。

《中国经营报》记者联系到中三班8位家长,其中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反映,如果将(被扎)的事告诉爸爸妈妈,老师就会发现,并且扎得更狠,甚至扎出血还会被带到医务室消毒。

“吃饭不光盘会被扎,睡觉时动了就被扎,跳舞不好也会被扎。”另一位家长告诉记者。

多位家长向记者提供的图片和病例显示,孩子臀部、腹部、双下肢、手背等多处出现红点。

根据家长阐述,他们最早是在寿泉派出所报案。该所一位民警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家长前来报案后,派出所第一时间立案,并下发了立案告知书,目前此案已移交给皇姑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后续进展派出所并不清楚。记者致电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区分局秘书处,对方称不清楚此事,建议询问刑侦大队,记者拨打刑侦大队电话,截至发稿暂无人接听。

家长向《中国经营报》记者提供的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立案告知书上显示,经过审查,高某、刘某某和翟某某虐待被看护人案有犯罪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决定立案侦查。

涉事幼儿园法人苏宁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教师针扎幼儿的情况并不存在。“我们已经把监控视频提供给警方了,正在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结果。”苏宁强调,这些监控视频是完整的,没有经过人为剪切。苏宁认为这是一起谣言,并称园方已委托律师对造谣者诉诸法律。“他们在网上曝光目的很明显,就是给警方施压。”

据了解,涉事幼儿园系沈阳市高端幼儿园,每个月孩子托费及伙食费大约40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