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洲际酒店回应不换床单:报道未真实反映其服务标准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报道:暗访:万豪希尔顿和洲际等5家五星级酒店竟然不换床单

五星级酒店不换床单

新浪财经讯 9月5日消息,今日下午,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就昨日被曝酒店内不换床单等问题向新浪财经作出回应,称无法核实蓝莓测评发布视频的准确性、发布内容不能全面真实地反应其酒店的服务标准,并呼吁“任何第三方评测机构及个人不要在客用品及酒店布草上使用荧光剂等化学物品进行检测,以免给员工或其他客人造成不必要的健康隐患。”

昨日下午,蓝莓评测发布文章及检测视频,称其工作人员分别入住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发现上述酒店在住客退房后均未更换床上用品,浴缸等洗漱用具也未做到完全清洁。

以下为声明原文: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媒体声明

我们对近期媒体有关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的报道非常关注。可以确认的是,该报道的内容不能全面真实地反映我们的服务标准。一直以来,我们严格执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客房清洁流程及标准,其中包括每间房客人退房后必须更换床上用品、卫浴用品,以及杯具、浴袍等,并对客房进行整体全面清洁。

目前,我们无法核实该报道的准确性,但我们已经调取了相关录像,也对近期每天客房用品的更换以及布草的清洗数量进行核对。根据我们可抽调的记录表明,我们的客房清洁流程符合品牌标准,每天更换布草数量与客房清洁数量完全吻合。同时,我们也组织客房部的全体员工就客房清洁标准及程序进行再次培训,确保每一位员工对清洁标准及程序严格贯彻执行。今后我们将进行更加严格的自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历来将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视为重中之重。我们将严格执行行业及品牌标准,增强对每一位员工的培训及监管力度。我们接受媒体、公众和客人的共同监督,帮助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此外,我们也呼吁任何第三方评测机构及个人不要在客用品及酒店布草上使用荧光剂等化学物品进行检测,以免给员工或其他客人造成不必要的健康隐患。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2017年9月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