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网民遭肯德基辞退 造谣称对方雇佣艾滋病员工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钱清一网民在绍兴E网发帖造谣

来源:柯桥日报

本报讯 近日,柯桥区公安分局依法查处一起散布网络谣言案,涉案人汪某以诽谤他人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了解,5月14日15:38,网民“tel14240”在绍兴e网发帖《柯桥万达肯德基里面又脏他们还有艾滋病》,帖文中还公布了肯德基两名工作人员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经区公安分局核实,网民“tel14240”系汪某,钱清人,现年21岁,因被肯德基辞退,怀恨在心,造谣肯德基雇佣艾滋病员工,造成恶劣影响。

区网宣中心、网警部门提醒,网络社会也是法治社会,大家要严格遵守“七条底线”: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理性发帖,不造谣不传谣。相关网站也要加强管理,切实对网民负责,共创文明和谐网络环境,合力打造柯桥网络的绿水青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