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

中国邮政快递寄出后石沉大海 投诉两月还没解决

综合

关注

快递寄出石沉大海投诉两月还没解决

来源: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记者华晓婧)5月27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反映,他的快递在运送途中丢失,近两个月来始终没有等到快递公司的回复,也没有人联系他。

今年3月底,市民刘先生通过中国邮政向黑龙江省鸡西市寄去了一个快递,里面装有一条吊坠,价值600余元,付了10元邮费,当时并未保价。原本以为快件寄出后数天就能收到收件人的回复消息,未曾想他查询快件物流信息时显示,快件于4月3日凌晨2时51分到达哈尔滨后,再没有消息。随后的近两个月,刘先生和收件人分别向中国邮政客服投诉二十余次,得到的答复始终是“快件疑似丢失,尽快核查,尽快答复”。

那么,刘先生丢失的快递该如何赔偿?记者以刘先生朋友的身份拨打了中国邮政快递在线服务中心“11183”,客服人员说,如果当初寄件时没保价,按照不超过所付邮费的3倍赔偿。赔偿的相关事宜,由客服联系收寄局后,收寄局联系寄件人办理即可。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