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巴克宣布关闭美国市场150家店面

星巴克宣布关闭美国市场150家店面

新浪财经

关注
星巴克创始人宣布辞职 或将竞选美国总统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指出,“今年星巴克的发展是慢了一点”。

据报道,近年来,星巴克一直在大力发展海外市场,越来越多的门店在全球落地。然而,美国本土市场的销售情况却不尽如人意。目前,星巴克在全美有约1.4万家店铺。

星巴克事件重演?美国一黑人女子遭多名警察狠摔压地,险些被扒光!

有媒体分析称,美国市场上,咖啡店行业竞争激烈。许多快餐连锁店也在提升餐饮品质,扩展饮品和早餐菜单。“用更低的价格可以购买到一杯相同口味的咖啡”,无论是饮品品质,还是价格,如今的星巴克都缺少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以来,星巴克是非不断。星巴克于4月还涉嫌种族歧视问题,为此,该企业8000多家店铺停业半日,面向约17.5万名员工进行了反种族歧视培训。约翰逊指出,该举措缓解了品牌负面形象,在美国市场赢得销售反弹。

星巴克关闭八千家店培训反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