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逃离北上广成历史:家乡房价逆袭已让年轻人无处可逃

逃离北上广成历史:家乡房价逆袭已让年轻人无处可逃

新浪财经

关注

这几天南京的“凶宅”拍卖很火,这套瑞景文华小区的别墅市场评估价1236万元,起拍价只要435万元,低于市价801万,一位看房大妈说:好便宜,我买!我不害怕,哪栋房子不死人啊?

凶宅背后的故事也令人唏嘘,男主的亲戚遇车祸人烧的面目全非,而行驶证显示是男主,所以女主策划让男主装死骗保,之后女主为防漏馅,与自己的父亲一起在家里把男主碎尸……

最重要的就是棚改,少数地区过度棚改、过度货币化安置,棚改户获得超额福利,失去住房保障要义。而中等收入家庭,由于信贷政策持续变动,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性需求,都未获得持续有效的支持。

那些奋斗在北上广的年轻人,数年所得可能赶不上家乡小伙伴赶上这一轮拆迁。未来最悲惨的是:一二三四五线的房子,都让你望而生畏,只能祈祷你遇到一个不挑剔的丈母娘吧!

如果房价突然降了,大家都能买的起房子,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