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幸咖啡值10亿美元吗? 业界认为估值没问题

瑞幸咖啡值10亿美元吗? 业界认为估值没问题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12日,有媒体曝出瑞幸咖啡完成一轮2-3亿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寻找中国创客记者联系瑞幸咖啡公司核实此消息,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暂不评论,有消息会通知大家”。

成立半年、曾被称为“碰瓷”星巴克的瑞幸咖啡,被誉为最会做营销的咖啡品牌,高调做事也是市场对这家公司的最初印象。但在这笔数额不小的融资传闻发生时,它却突然低调了起来。外界在关注的同时提出疑问,瑞幸咖啡究竟值10亿美元吗?

“从他们公布的数据看,如此短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亮眼的,机构投资类似项目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看可复制性有多高,瑞幸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么看来估值10亿美元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一位关注消费升级的投资人告诉寻找中国创客记者。

与高速增长的国内咖啡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并没有出现一家类似星巴克或者漫咖啡这样的知名咖啡品牌,留给了创业者巨大的空间,“瑞幸咖啡是有机会的。”上述投资人表示。

瑞幸咖啡状告星巴克垄断 公关碰瓷儿还是必有一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