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董明珠雷军10亿赌约见分晓?两人命运处境截然不同

董明珠雷军10亿赌约见分晓?两人命运处境截然不同

新浪财经

关注

董明珠与“宿敌”雷军又一起站在聚光灯下,这一次,彰显着两人截然不同的命运与处境。

6月11日凌晨,中国证监会官网披露小米提交的CDR(中国存托凭证)招股计划书,小米成为CDR第一股;据港媒报道,小米已于6月7日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将于7月在港交所发行IPO。届时,雷军所持有的小米股权,将让雷军身价增加上千亿。

董明珠与雷军10亿赌约即将兑现,如今董明珠却改口这样说!

而与他有着10亿赌约的女强人董明珠的日子,并不好过。格力电器的掌舵人董明珠的本届任期本应到此结束。然而,原定于5月31日召开的格力股东大会莫名消失;董明珠的连任问题,变得悬而未决?

当作为职业经理人的董明珠还面临着格力电器大股东格力集团的“母子纷争”时,作为投资人和创业者的雷军却打下一片片新的江山。同样是中国商界的风云人物,他们如今的处境为何如此不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