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潘石屹吴晓波互怼:东北没有一个企业家 谈浙江精神太狭隘

潘石屹吴晓波互怼:东北没有一个企业家 谈浙江精神太狭隘

新浪财经

关注
视频|潘石屹告诫年轻人:能够在北京上海待着 就别到小县城去了

潘石屹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地产界大佬,但是最近的他为什么忽然和别人对骂起来了。这位吴晓波是谁干什么的 潘石屹:我最不选浙江卷,什么浙江精神浙江人,太狭隘。这里没有浙江人吧。

浙江宁波的吴晓波站起来了:我选浙江卷,现在浙江有全国长的最好看的马云老师。潘石屹:没有中国加入WTO,没有全球化,浙江人还那么穷。吴晓波:为什么加入了WTO,甘肃人还那么穷呢?!

吴晓波潘石屹互怼:浙江有长得最好看的马云,甘肃有谁

吴晓波:潘老师说他拍了三百多个企业家,有一个地方拍不到就是东北。东北没有一个企业家,连SOHO都不去东北。我们攻击东北是爱东北,他漠视东北,才是不对的。大东北加甘肃的GDP都没浙江大。

潘谈会结束之际,吴晓波老师现场送杨梅酒,还调侃潘石屹:“老潘你怎么不送工位?”老潘于是现场大手笔送出一张10个3Q工位一个月免费券,以及一张10个3Q工位两个月免费券。这是来潘谈会才有的大福利,下次潘谈会记得提早报名~

潘石屹吐槽浙江高考作文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