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伙创业失败4次负债20万: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小伙创业失败4次负债20万: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新浪财经

关注
年轻小伙不怕失败!终于靠这道菜赚了2000万!

广西南宁,28岁小伙隆宇航创业5年了,经历4次失败后,又开了一家影视公司,他称已经负债20万,家里人也不再给经费支持,劝他“不行你就去打工吧”,隆宇航表示不管多困难,都会坚持下去。

龙宇航今年28岁,他从2012年就开始创业,曾经是四家公司的老板,但最后都以倒闭结束,目前,龙宇航还在创业的路上。谈及为什么四次创业全都失败,龙宇航说,有合伙人的原因,经营模式不善,还有管理不好等等。

80后小伙3.6亿卖掉公司环游世界 如今边带娃边创业

屡战屡败,也依然阻止不了龙宇航创业的决心,他说,打工这种事情他永远都不会去做。他天生比较爱自由,当一个打工者每天的生活模式很固定,对自己来说没有自由可言。一旦自己习惯创业,就不大想去打工了。谈及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创业,龙宇航说,一开始只是觉得创业比较赚钱,但后来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目前,龙宇航还在创业的道路上继续奋斗着,他开了一家影视公司,主要为企业拍宣传片。这几年创业失败,龙宇航也没有实现创业比较赚钱的梦想,他的钱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的,也有从银行贷款,用信用卡的启动资金给员工发工资。如今,龙宇航创业依然没有回本,还负债了20万。刚开始家里面还给了点经费,但是现在家里面已经不给予他任何的支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