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专访贾跃亭:我必须把债还了 造车赢面是100%或99%

专访贾跃亭:我必须把债还了 造车赢面是100%或99%

新浪财经

关注
美国官员参观FF91基地 贾跃亭马上翻身

这个经历了乐视断崖式危机的人现在是何状态?他呕心沥血的汽车新物种能否量产?近日有媒体前往美国专访了还在风暴眼中的贾跃亭。

据报道,贾跃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就是全心全意做汽车了, 过去我个人和公司绑得太紧了,公司的很多债都是我个人担保的,我必须把债还了。而对于坊间关于孙宏斌的传闻,他是想把乐视股价打到最低,然后再来收了。贾跃亭并未作出正面回答,其下属表示:老孙有老孙的想法。

对于准备量产的FF91,贾跃亭表示,FF 91,一打开车门就是屏幕的世界,这才是一辆真正的互联网汽车,你上车之后就根本不愿意去驾驶它,驾驶的乐趣放在了次要的位置,它提供的是真正的A到B之间的互联网体验,上车之后,根本就不用拿手机了。这就是我们非常核心的目标。路虎揽胜、奔驰宝马甚至特斯拉啊,这方面理念和我们有质的差别,他们还是把车当成了交通工具。

FF 91未来的赢面大概是多少?贾跃亭称:对我们这种非常愿意挑战未来的人来讲,肯定是高度自信的。我认为,赢面是100%,或者是99%,还是我刚才说的理论,到底什么是赢什么是输,你是不是真正地去推动产业的进步,还是说就是一个简单的商人行为。毫不夸张地说,中国现在所有跨界造车的,都是商人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