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贾跃亭15亿美元融资背后的金主到底是谁?

贾跃亭15亿美元融资背后的金主到底是谁?

新浪财经

关注
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美国工厂终于开工了

据报道,贾跃亭日前亮相美国FF全员大会,并用英文进行演讲。演讲中,贾跃亭宣布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同时,贾跃亭还透露了一些FF 91及工厂的进度细节,其中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而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也都已经下单。15亿美元融资,并且已经有5.5亿美元到账,可以说是粮草充足。

众人的焦点还是集中在这个神秘的接近百亿人民币的“融资”。之前,FF前高试图通过“有贾跃亭在FF就无法顺利融资”的舆论影响迫使贾跃亭让出FF权位,而所谓的“破产融资”也可能成为了一些资本的游戏手段,试图把即将瓜熟蒂落的FF轻松揽入怀中。却不曾想,如今贾跃亭还是拿到了15亿美元融资,并召开供应商峰会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贾跃亭首次亲口公布FF融资 承诺FF91年底上路

过去半年来,各种贾跃亭造车获得新投资的传言不断,印度塔塔集团、BAT、泰国国家石油公司、李嘉诚的公子李泽楷等等,都被传出要给贾跃亭投钱的消息。甚至之前还有消息传出说法乐第已经获得了投资,并且已经正常运转,但事实证明都是假的。

那么,这笔15亿美元的融资,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到底是谁给的?资金来源到底是哪里?相信时间终会给出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