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奚梦瑶摔一跤 ,维密就此借势打开了中国市场?

奚梦瑶摔一跤 ,维密就此借势打开了中国市场?

新浪财经

关注
掉鞋踩裙翅膀“爆炸” 看维密大佬们神救场

“如果你在维密舞台上摔跤怎么办?”“退休吧。”这是某期综艺上嘉宾和超模奚梦瑶的对话。近日,在上海开幕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奚梦瑶还真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

这一摔直接把奚梦瑶送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事后,奚梦瑶发微博表示道歉和感谢,有明星好友的鼓励也有普通网友的支持。那么回到大家最想知道的这一摔真的会断送她的职业生涯吗?主办方会受到不良影响吗?维密秀背后都有哪些商业秘密?故事还要从维密的第一场秀讲起。

像维密天使一样健身~体验维密天使的魔鬼训练

1995年8月1日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在纽约举行了首场内衣秀,这是一个略带迷茫的开始,主办方也不知道具体要干什么。初衷只是为了展示下一季的新品,于是仅仅花了12万美元,没有钻石内衣、没有花哨的演出服,更没有浮夸的天使翅膀,模特们穿着睡衣和内衣职业而机械地完成了走秀,但正是这场“美感失败”的表演却意外地赢得了“世纪内衣秀”的称号。

到2016年,维密秀投入已高达2000多万美元比21年前涨了100多倍,但此时人们最关注的早已不仅仅是什么内衣新品,“谁能获得Fantasy Bra的佩戴权”、“谁有资格和体能驾驭千奇百怪的翅膀”、“又是哪位当红巨星的加盟助阵”、甚至连赞助的品牌都成了人们的饭后谈资。

维密天使Martha Hunt 室內冲浪练出魔鬼身材

历时22年的打磨维密秀成了一种名副其实的现象级“春晚”借此,它也从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小品牌变成了集娱乐和时尚为一体的大IP,占据35%的市场份额稳居美国内衣品牌第一。

但从本质上而言维密秀依旧是一个广告、一场发布会,无论多华丽,营销才是维密的最大利器。自2001年开始维密的演出时间就从8月改为情人节,最终固定在11月,目的就是为每年12月的购买季造势。近年来维密的日子并不好过,于是它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毕竟到2020年,中国内衣市场规模预计将达330亿美元。未来5年或让维密收入翻倍,这样的新大陆如何不让人动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