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奚梦瑶摔倒背后的维密秀:门票炒到35万

奚梦瑶摔倒背后的维密秀:门票炒到35万

新浪财经

关注
奚梦瑶摔跤了!直击维密走秀直播现场

2017年11月20日晚,维密大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幕。在表演环节中,模特奚梦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随后,奚梦瑶在微博发文说:“对不起!我会一直走下去”。

除了摔倒插曲,此前的各种消息,都被现场欢呼声浸没,消弭于外滩上空。此前曾有网友曝出:本届维密大秀门票在淘宝上被炒到35万一张,维密官方微博辟谣:始终为邀请制,无官方售票通道。一时间,维密门票之争几乎成谜。

王思聪看维密秀迟到没位干站

维密秀的官方售票渠道虽然已经堵死,灰色交易却依然存在。11月20日,有媒体私信售卖维密门票的淘宝店家,对方称的确能买到票,但:“不是对所有人都开放,只对一部分国际型大公司开放。”

2016年,穷游网就曾推出包括维密时装秀VIP席入场邀请函、维密时装秀VIP After party入场邀请函、维密时装秀后台参观之旅在内的套票,售价约17.5万,总数量为2套。《泰晤士报》也曾发文称,维密秀早在2014年就已经对业外人士开放,其价格约为10.2万人民币,包含After party的门票费用约12.2万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