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悄悄地,上海房价迈入30万元新时代

悄悄地,上海房价迈入30万元新时代

新浪财经

关注
上海惊现全国第一天价豪宅

如果符合逻辑的推论每次都能成为现实,那经济学家早就都成巴菲特了。目前的现实是,这边厢,南京房子抢疯了,成都房子开始摇号了,不少二线城市房价还有非常强劲的上涨动力;那边厢,北京周边,尤其是北三县(燕郊等地)的房价已经跌得蛮厉害了。所以吃瓜群众就有点懵逼了……

这时,已经许久没有占据楼市头条的上海坐不住了,出了个大新闻。近日,小陆家嘴核心区正对外滩的汤臣一品刚成交一套二手房,总价2.05亿。折算下来,单价34.3万……

迪拜顶级豪宅曝光了,不愧是最土豪的天国

上海用34.3万这个响彻云霄的数字喊出了这个时代的楼市最强音,再次向世人宣告:什么北京深圳,什么南京成都,都给我靠边站,我大魔都才是中国房地产市场永恒不变的明珠!

汤臣一品和隔壁的中粮海景一号,以及新天地的翠湖天地被誉为上海滩三大顶级豪宅,也可以说是全中国最贵的房子。当年涨到15万时就被骂成狗了,如今汤臣一品率却先跻身30万元豪宅行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