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史上最贵iPhone X真机体验:全民疯抢,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史上最贵iPhone X真机体验:全民疯抢,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90秒看iPhone X真机上手体验:前置镜头玩上瘾!

仅剩3天的时间,第一批预定了国行版本iPhone X的小伙伴就能发货了。而就在昨日,北京朝阳区,苹果中国区总部开放了iPhone X体验活动,现场可体验到人脸识别、AR等新功能。记者也到达了苹果某办公地点,体验了即将发售的iPhoneX。 

iPhone X的双摄像头除了配备光学防抖的功能,其相机的人像模式还带有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等五种新的光效模式,类似影楼中才能拍出的效果。除此之外,苹果iPhone 8/8 Plus系列遭遇了苹果史上为数不多的售价狂跌“滑铁卢”,在上周五15:01分,苹果官方网站和天猫同步开启了iPhone X的预售。不少吃瓜群众很好奇iPhone X真实销量如何。

坑爹的典范:女孩因为提前泄露iPhone X而让父亲失业

苹果对外宣称,iPhone X实际购买需求完全超出了苹果的预期,仅开卖几分钟后,首批货源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卖完,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惊讶。与此同时,苹果称iPhone X的预购量已“创历史新高”。苹果发言人表示,“从初步反应来看,用户需求正创下历史新高。我们正致力于尽快让每个想买的用户买到这款具有革命性的的新产品。”

从官方发言中可以看到,iPhone X的确是卖火了,从苹果股价中也能看到蛛丝马迹,继上周五股价上涨 3.6% 之后,苹果股价周一继续高开高走。苹果股价盘中更是创出 168.07 美元的历史新高。iPhone X首批抢购机型,将会在11月3日正式发货,首批机型溢价率很高,最高市场曾开出1W8回收价,可见对于这款全新手机,消费者完全招架不住。

苹果iPhone X购买攻略在此:最强机皇应该这样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