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四线炒房客想全身而退,但已没有这个机会了

三四线炒房客想全身而退,但已没有这个机会了

新浪财经

关注
前女友曝薛之谦渣男:骗我的钱给他妻子买房

楼市正在发酵,在一二线城市,申请贷款已经非常不容易,而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则因为购房者四散,瞬时寂静。在刚刚过去的一两个月,刚需们的预期正越来越一致。随着一二线城市申请房贷越来越难,三四线楼市筑坝围挡,刚需正逐渐认清一个事实:那种为自己设计的双城生活越来越不现实。

有朋友最近就吐槽称:“现在真的只能等了,在一线买房,今年申请贷款都非常不容易,现在又来个1.1倍,听说中信银行在上海还有1.2倍的,都是首套房啊,这待遇咋跟二套房一样了呢?买房计划只能推迟了,希望能够捡那些扛不住业主的漏。至于去燕郊什么地方买房,现在更是不敢,之前买的的确赚,但现在进去铁定赔。”

张旭:三四线城市是重要市场

在水木社区上也有位购房者表示,他最近看中一套房子,打算卖420万,业主急于脱手,谈了三次从420万,到405万,到395万,再到390万,不过他的心里价位是380万。

从这位朋友的描述中,我们也许能看出一些当前刚需的想法。当刚需被围追堵截得足够厉害的时候,他们反倒“返璞归真”了,继续留在一线看机会,虽然谈不上对错,但相对周边的小城市而言,将需求盯在一二线显然更符合工作居住一体化的需求。

加载中...